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38

大里市長林仲毅發放10元紅包賀年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09.01.23
今天是政府機關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除了提前返鄉過年的員工外,大里市公所大部分員工仍然未休假、準時刷卡上班為民服務,為感謝同仁一年辛勞,大里市長林仲毅於下班前夕,率領各課室主管於公所大門口發送鑲有10元硬幣的牛年紅包、歡送同仁下班,同時預祝工作夥伴們「十」來運轉、「牛」轉乾坤,貼心舉動讓公所員工倍感窩心。 預祝同仁來年好運,林仲毅也親切詢問大家過年計畫,他表示,主管常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印象,許多部屬可能因為這層顧慮而減少和主管溝通的機會。 然而市公所強調的是團隊服務,無論主管或部屬都是團隊成員,主管放下身段以「同理心」關心部屬,才能讓部屬真正全力以赴、用「心」做事,為民服務也是如此。 因此,他上任以來每年過年前夕,都會帶領主管歡送同仁回家過年,過完年2月2日第一個上班日,同樣會以親切的招牌笑容和主管們一起迎接員工上班,當天上午9時30份起市公所也將舉辦新春團拜,屆時還會有摸彩、員工表演及趣味競賽。 林仲毅今年準備的5000個牛年紅包別具巧思,除了象徵腳踏實地的水牛圖案外,更附上1枚嶄新的10元硬幣,象徵牛年「10」來運轉。 林仲毅表示,近2年來改送10元紅包反應熱烈,因此今年再度選用10元紅包搭配水牛圖案,讓更多人沾喜氣,鄉親想要這份別緻賀禮也不用失望,記得年初一起個大早,屆時他會在大里市各廟宇祈福向鄉親拜年,歡迎鄉親逗陣來討個吉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