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46

春安工作縣長慰問守望相助巡守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1.20
縣長蘇治芬將於1月20日22時慰問北港鎮北港分局、北辰派出所、好收守望相助巡守隊等單位並致贈春安慰問品。 蘇治芬表示:春安期間各行各業均休息歡渡新年,警察、義警、民防、守望相助等人員,卻是特別辛勞,不但不能休息,卻要為了確保我们全縣的平安而堅守崗位,利用過年前對於我们這些辛苦的同仁们實施慰問。 以往春安工作均以查緝各類刑案為重,但此次春安工作是以「治安好、交通順、服務佳」為主軸,共同營造「平安、順暢、溫馨」的社會家園。治安好是指偵防並重、遏止犯罪。交通順是指一路順暢、人車平安。服務佳是指服務用心、貼近民意。 春安工作的目的還是為了確保在過年期間民眾外出,能夠順心、平安、順利,所以在春節期間如需各項服務,可隨時與警方聯繫,由警方做最貼心的服務或轉介他機關來辦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