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12

縣警局購置新巡邏車今舉行授車校閱儀式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8.12.26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為加強治安工作,新購十輛警用巡邏車,今天下午舉行授車及校閱儀式。 縣長李朝卿前往授車並致辭表示,全新警用汽車到位,隨即發交基層單位使用,警察執法將如虎添翼,他希望員警使用車輛要有「保養重於維修、維修重於購置」的觀念,延長使用年限,常保裝備最佳狀態,才更能快速、機動打擊犯罪。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今天下午,舉行新購十輛警用巡邏車授車及校閱儀式,縣長李朝卿將警車鑰匙移交給南投縣警察局長林聰槐後,隨即進行校閱活動。 李朝卿表示,南投縣轄區遼闊,道路狀況多屬崎嶇山路,車輛極易耗損,需經常汰舊換新。警察局體認到縣政府財政困難,年度購車預算不多,於是樽節油料開銷,並向縣議會爭取追加(減)預算新台幣594萬3,000元後,共購置中華三菱轎式巡邏車8輛及福特四輪傳動吉普式巡邏車2輛,新車的到位,相信可以紓解警用車輛老舊等問題。 李朝卿說,政府預算有限,警用裝備汰換不易,如何維護精良裝備、減少相關維護費用的支出,是警察今後應持續努力的方向,他並認為有了新車等精良的配備,更能順利執行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任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