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02

李應元蒞臨採購實務研習班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03
雲林縣政府為提昇公共工程品質,進而打造雲林成為優質城市,於3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辦採購實務研習班,縣府、鄉鎮市公所與縣內中小學採購人員齊聚一堂;副縣長李應元也相當重視縣內工程相關採購發包業務,除親自與會以外,並勉勵參加學員認真學習,共同打造雲林為優質幸福城市。 今天的研討會,由採購中心程頂嘉主任主持,並邀請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工務組廖肇昌組長講解包括公共工程大環境認識、採購發生爭議時的解決之道、公共工程契約性質、風險的類型與管理處置等相關政府採購法規的課程,內容相當豐富。 李應元表示:近期縣府有許多工程不斷流標再招標,也影響到許多縣民的生活品質,採購不單單只是採購而已,把工程發包出去,不但可以創造出許多就業機會,也可以帶動上下游產業的發展,希望採購人員從發包到工程結束,秉持責任感,對於品質也要更加注重,使得雲林縣的公共工程能愈來愈優質。 一位參加研習的學員表示:平時業務如遇到需要發包採購時,常常覺得一個頭兩個大,其複雜的法規以及程序,常常讓人望之卻步,藉由縣府舉辦採購實務研習班,經過廖組長的精闢講解,對於採購法規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相信未來再經手採購業務時,會更得心應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