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9:54

雲林縣農業處積極爭取消費券的龐大商機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02
雲林縣農業處12月2白邀集記者於縣府聯合服務處舉辦說明会,期望消費券在縣內消費,因應策略,「悠遊雲林 3600買透透」爭取消費券的龐大商機方案,鼓勵雲林民眾都能在雲林縣消費,推出買三仟送三佰方案刺激消費。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表示:昨天有十幾個農特產品團体早已磨拳擦掌為爭取政府決定在年前發放3600的消費券,以刺激消費,準備搶奪高達800億的消費券大餅。雲林縣以觀光休閒產業及農特產品為大宗,為了協助相關團體及廣大的農、漁民生計,縣府希望集思廣益,可行的消費券配套措施而努力。 華山旅遊及咖啡為特色的古坑鄉公所,期望能抓住消費券的顧客群。劍湖山將在元旦農特產品專區擺攤招攬遊客,便利的「血拼」營造最響亮的「3600雲林消費一手包」口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