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49

許世儒接任府西派出所所長

記者李芳銘/中興新村報導
2007.11.09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所發布一起人事命令,中興分局府西派出所所長李卓儒,調任草屯分局草屯派出所所長。新任所長許世儒(原南投分局第2組巡官),今天下午在府西派出所進行交接,交接典禮由中興分局長蔡進閱主持,典禮簡單隆重。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卸任所長李卓儒,於95年8月,調派中興分局偵查隊巡官,因表現優異,同年10月派任府西所所長迄今,任內對整個轄區狀況及派出所各項勤業務,均能非常的投入,工作能力更是受到各級長官的肯定。 此次獲調整至更繁雜的草屯所,中興分局員警均予祝賀。另,新任所長許世儒: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25期畢業,曾服務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苗栗縣警察局及南投分局,基層經歷豐富,相信很快的就能融入整個團隊的運作,各項勤業務及績效能更加卓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