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52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社區總體營造成果展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11.30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社區總體營造成果展示活動暨大埤頭生活館揭牌典禮於上午在大埤鄉南和村大埤頭生活館前廣場舉行,縣長蘇治芬親自參加揭牌儀式,受到社區民眾熱烈的歡迎,蘇縣長並一一的向現場民眾致意及問好,蘇治芬表示她絕對是清白的,也感謝鄉親對她的關心、肯定及支持。 蘇治芬致詞表示,社區是大家居住的地方,需要大家的關心及共同營造,今天看到這麼多的鄉親踴躍參加,可見大家對社區的認同及向心力,鄉下最大的好處就是空氣清新、人情味濃厚、更重要的是我們的下一代在這種環境下長大不但保有赤子之心,更深具潛能,將來在社會上更能發光發熱,為雲林爭光。 今天的活動是由大埤鄉南和社區關懷協會主辦,南和社區目前人口數有2,800多人,是大埤鄉15個村中人口最多的村落,更是政經、文教中心,機關、學校、市集、商店等均集中於該村,因此社區的重整、營造、人才的培訓等,被地方視為是重要的課程,並自今年3月起參加由縣府文化處及雲科大社造中心所開辦的相關課程。 今天的成果展示活動現場相當熱絡,社區民眾參加非常踴躍,首先是由遵循古禮的迎親隊伍揭開今天活動的序幕,緊接著是祥獅獻瑞、社區民眾有氧健康操、元極舞、外丹功、國樂及樂器等表演,現場並有當地特色風味餐的品嚐,讓所有參加的鄉親度過難忘及愉快的一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