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0:30

斗南形象商圈協會舉辦在地人關心在地事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11.29
斗南鎮形象商圈發展協會,透過有效的管理、規範及包裝行銷,為斗南鎮民打造一個優質文化商圈。今日成立滿週年特別於斗南順安宮旁,舉辦97年度總體營造成果展【在地人關心在地事】活動。縣長蘇治芬、立委張麗善、縣議員沈銘恭、王秋足、縣府文化處、建設處、社會處及來自社區的鄉親、志工等都熱情參與。 理事長羅紫軒首先感謝蘇治芬及各位貴賓百忙之中來參加成果發表會活動,她提到社區營造需靠社區居民共同參與及努力推動才能成功,也感謝蘇治芬對社區營造的支持與協助,爭取到兩百萬的建設經費,其中之一坐落於順安宮的入口意像-崁地燈已如期完成、成立的快樂志工大隊維護台78線高架橋下的環境清潔,並協助宣導在地文化資源,深獲來自全省觀光客的讚揚,一切的努力帶給斗南鎮全新的風貌。 蘇治芬致詞表示:看到社區居民這麼積極參與社區形象的營造工作,心裡非常欣慰,縣府資源有限,推動建設時必須結合民間的力量與資源,【在地人關心在地事】,大家自發性的參與,在羅理事長認真努力的帶領下,必能發展自己家園特色,營造繁榮、創造商機。 會中除現場展示地方大小事宣導成果特色照片外,並請來志工媽媽表演土風舞、姊妹元極舞、還有開嘴獅表演祥獅獻瑞、太極拳、青年志工表演話劇等等,熱鬧趣味的氣氛下,更凝聚了社區居民的向心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