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08

縣長頒贈榮譽縣民證給指揮官何紹忠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11.28
澎湖後備指揮官何紹忠榮調台北總部擔任組長,今日下午在兵役局局長呂正黨及新上任指揮官董成曦一同拜會王乾發縣長並辭行。王乾發表示感謝何紹忠上校,每年透過後備動員及教育召集訓練的方式,讓澎湖的後備軍人能夠迅速準確進入保家衛國狀態,融入防衛作戰部隊行列。期勉日後每一位後備軍人應秉持愛家、愛鄉、愛國的基本信念,結合有形與無形戰力,建構全民防衛安全網,達到保家、保鄉、保產的全民防衛目標。 王乾發表示,何紹忠上校有國軍人員引以為傲的政風典範,依法行政以及誠懇實在,因此多年來,無論在安定內部、鞏固團結、貫徹軍隊國家化及凝聚全民國防共識各方面,都有著良好成效。 王乾發代表全縣鄉親,致贈何紹忠「澎湖縣榮譽縣民證」,表示最由衷的謝意與祝福,熱情邀請何紹忠指揮官有空常回澎湖,看看好朋友和舊部屬,並協助幫忙多多宣導澎湖之美。 何紹忠表示,澎湖是個乾淨純樸的好地方,他說,能爲國家社會在澎湖奉獻心力,讓他深感光榮,並時時懷抱著一顆感激、感恩及感謝的心,面對即將離開澎湖,心中有萬般不捨。王乾發也對他在澎湖付出的心力表示由衷感謝,祝他日後一帆風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