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10

250孩童今天拜訪警局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7.12.13
雲林縣議員周秀月帶領幼稚園20人暨雲林國小師生230人,於12月13日當天參訪警察局,平時肅穆莊嚴的警察局頓時成為孩童們的歡樂新天地,也為警察與孩童間更增添一份親近感。 雲林國小老師一大早即帶領著230位學生到警察局,警察局也為這些未來國家的棟樑,安排了一系列的節目。從警察史蹟文物館了解過去警察的歷史一直到現今警察平時所服勤之應勤裝備,每一個活動每一個環節都令小學生們讚嘆不已。其中以參觀交通隊警用重型機車及保安隊霹靂小組各式槍枝最受歡迎,也介紹110報案定位系統使學生能更了解110,當然,也在了解110功能後,使頑皮的學生不敢亂撥打。在參觀後更有小學生立志未來也要當警察。這次活動不但使小孩不再懼怕警察,更因透過各種警察工作之宣導讓小孩擁有更正確的守法觀念。 雲林縣議員周秀月與幼稚園小朋友們更盛裝打扮成聖誕老公公,走訪警察局各個課、室散播歡樂,一方面慰勞警察們平日工作的辛苦,一方面也發送糖果提早祝福警察局同仁「聖誕快樂」,為當天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