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23

2008雲林柳丁~橙心足GO 活動報導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1.24
農委會農糧署中區分署主辦,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協辦及雲林縣古坑果菜生產合作社承辦之"2008雲林柳丁~橙心足GO"柳丁促銷活動,於11/22(六)~11/23(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雲林縣古坑鄉綠色隧道熱鬧舉行。 今年雲林柳丁節活動雖然只有短短二天,但是以"創意"及"趣味"為柳丁主題的活動,加上連續二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假期,倒是吸引許許多多遊客們扶老攜幼一同前往綠意盎然的古坑綠色隧道體驗"橙心足GO"柳丁促銷活動;此次活動內容也多樣化及充滿趣味性,包含鐵馬尋禮採果樂、柳丁趣味競賽、採果體驗、音樂與魔術表演及農特產品展售…等,加上由雲林縣名主持人-黃俊傑的活動串場,讓現場氣氛格外熱鬧有趣。 雲林縣副縣長 李應元也興高采烈蒞臨會場並與民眾同樂,李副縣長現場享用好味道的柳丁並表示,現在正值台灣的柳丁盛產期,而雲林柳丁的品質及味道真正一級棒!正是健康、好吃又便宜的最佳水果。 雲林縣議員前古坑鄉長 謝淑亞更是表示, "柳丁原鄉"的古坑柳丁產量佔全台柳丁總產量的四成左右,因為古坑當地氣候溫和及土壤因素,所產出的柳丁不但香甜多汁,而且價格絕對公道,真正是物美價廉的正宗台灣水果,加上富含維他命C,多吃多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