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5:09

白沙赤崁國小97年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11.22
白沙赤崁國小97年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22日於該校操場辦理開幕儀式,同時展開的各項競賽及趣味競賽等活動,縣長王乾發鼓勵大家常運動,鍛鍊強健的體能,成為文武全才的好學生。 白沙赤崁國小97年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22日上午8時30分舉行開幕典禮,大會由陳神勇校長及家長會長吳國寶共同主持,王縣長以熱烈的掌聲為每一位參加的同學加油,縣議員魏長源、陳定國、白沙鄉長宋國進、民進黨主委陳慧玲、多位國中小校長、村長、社區理事長及家長等貴賓均到場觀禮,並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陳神勇校長致詞時以「閱讀讓夢想起飛」,鼓勵所有家長「動手佈置一個閱讀的環境」及「以身作則」與同學及家長共勉,希望大家共同為學子們營造一個良好的閱讀風氣。 王乾發表示,認真讀書是學生的本份,而且非常重要,但做人處事的道理更為重要,王縣長再次呼籲學校,要注重同學的品德教育,日後才能做一個懂事、守規矩的人,同時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精神勉勵赤崁國小的教學團隊,也呼籲所有家長共同營造親子居家閱讀環境,讓同學們在學生黃金時期,充分學習並打好基礎,爾後方能成為社會有用的人。 典禮中王縣長及陳神勇校長分別頒獎表揚平時付出心力的愛心媽媽、退休仍投入學校環境的張新芳老師,肯定其等於平時為學校所付出的服務。同時王乾發也為大會舉辦的摸彩活動摸出腳踏車獎,幸運的得主為當地居民蕭淑暖小姐,高興的以飛快的腳步上台領獎,王縣長並與得獎者合照留念。 赤崁國小已建校百年,陳神勇校長特別於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的當天,為校史舘舉行揭牌儀式,並由王乾發、縣議員魏長源、陳定國、白沙鄉長宋國進、民進黨主委陳慧玲等貴賓共同揭牌,王乾發期許在所有師生及社區的努力之下,讓赤崁國小的教育工作永續傳承。 陳神勇指出,該核運動會活動非常豐富,除了包括各個班級的各項競賽以外,還有安排相聲閱讀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為聯繫師生及家長情感並促使了解校務推展情形,特舉辦各項趣味競賽及摸彩等活動,讓參與的鄉親有玩又有拿,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