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45

雲林縣長送洋桔梗感謝院方照顧

台灣新聞網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11.21
縣長蘇治芬絕食捍衛清白二度進出虎尾若瑟醫院,目前在若瑟醫院靜養中,為感謝院方多日來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蘇治芬21日訂購100束的洋桔梗,由副院長張世杰代為轉送給醫生及護士們,蘇治芬還不忘叮嚀張副院長洋桔梗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再三向所有的醫護人員們致上心中最誠摯的謝意。 上午若瑟醫院送來100束的洋桔梗,蘇縣長更是入院後首度走出病房,蘇治芬看來臉色紅潤,氣色很好,體力精神都恢復相當,她以洋桔梗代表她的心意,拜託張世杰副院長代為轉送,希望獻上一束束的花?,表達她內心無限的感激,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及院方多日來的辛勞。 蘇治芬因案絕食以示清白,期間二度遭強制送往若瑟醫院輸液治療,副院長張世杰及9樓醫護人員全程照顧,近日即將出院的蘇治芬,以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的洋桔梗,表達她感恩及感謝之意。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由律師李進勇、民進黨立院黨團陪同到醫院探視蘇治芬,並關心蘇治芬的身體狀況;蘇院長表示:蘇縣長身體目前看起來還很虛弱,除要她好好保養之外,並為她好好打氣加油。 蘇貞昌表示:對於目前的台灣司法現況感到憂心,希望檢調、社會各界大家一起加油,建立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的民主法治國家;目前蘇治芬的案子已進入法院審理階段,期待並希望司法單位能非常公正、迅速審理,還蘇治芬清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