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5:52

林岱樺爭取縣內多所國中小屋頂防水隔熱設備

記者許高祥/高市報導
2007.12.13
立法委員林岱樺今年間接獲高雄縣多所國中小學校的陳情,校區教室年久失修,天花板每逢下雨就漏水連連,安排高雄縣教育局局長呂瑞芳、體健課鄭美月課長與鳳山、中山、中正國小等多所學校校長前往教育部,就縣內多所國中小學校整治漏水的天花板的情況,及申請屋頂防水隔熱設備提出相關報告,在林岱樺委員的極力爭取下,教育部同意補助三千多萬元,來做為防水隔熱經費設備。 高雄縣有多所國中小學部份教室年久失修,每逢下雨就會有漏水的情況發生,因天花板上有燈具供電,容易造成危險,造成師生於教室中學習極為不便,立法委員林岱樺,自接獲縣內多所學校的陳情後,即請教育部協助各校評估受損狀況,並請給予全面的屋頂防水隔熱修繕經費補助。 高雄縣政府教育局也感謝林岱樺在中央為地方爭取經費的用心,包括改善危險教室、新建新校舍和充實教學設施,地方財源的教育經費編列有限,透過林岱樺的極力爭取,也讓縣內的教學環境做更優的提昇。 一向重視教育發展的立法委員林岱樺認為,教育是振興國家的百年大計,提供舒適無憂的教學環境,為教師爭取良好的教學環境,為學生之受教品質把關,一直是她在教育委員會裡擔任教育立委努力的目標與責任,善盡社會責任,並提升學童學習環境與興趣,更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在健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 圖說:在林岱樺極力爭取下,教育部同意補助三千多萬元防水隔熱經費。許高祥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