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環保突擊科技公司排鹼水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3.10.23
桃園市一家科技公司在委託業者處理排放廢水時,將鹼性廢水排入溪中,今天遭環保局開單告發,至少重罰新台幣24萬元。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表示,環保局稽查科「貓頭鷹」專案人員前往桃園市鹽庫西街附近巡查,發現一家科技公司排放廢水的水色異常。環保局經過採樣檢測,pH值10.1,不符合放流水標準,於是進廠稽查。
環保局初步稽查發現,這家科技公司委託代操業者處理廢水,但卻將未妥善處理的鹼性廢水排放南崁溪中,環保局隨即開單告發,至少重罰新台幣24萬元。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12.09.19
咳嗽及暴瘦男子感染肺結核愛滋病2010.11.29
桃園辦檢舉錯誤標誌拿獎金活動2011.02.09
吳志揚要求達成水域整治和發展觀光兩目標2008.04.03
藝人楊宗緯上午拜會桃園縣長2011.01.27
湯蕙禎參事代表吳縣長率團勞軍2008.09.24
朱立倫:稽查縣內烘培業為民眾把關2010.06.01
吳志揚視查茄苳路等道路改善工程2013.07.15
桃縣出現首例71型腸病毒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