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參加慈濟法會 為桃縣祈福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2.08.19
桃園縣長吳志揚今(19)日參加佛教慈濟慈善事業2012年「歡喜、感恩、七月吉祥」祈福法會,並率帶信眾共同禮佛、獻上祈福卡;他同時以虔誠佛教信徒及全縣大家長身份呼籲,大家跟隨證嚴上人智慧,以弘揚孝道、保護環境方式來共度農曆七月。
上千名慈濟人今天下午在桃園靜思堂參加2012年「歡喜、感恩、七月吉祥」祈福法會,同樣是虔誠佛教信徒的吳縣長也受邀參加這場法會;吳縣長除帶領現場信眾共同禮佛及獻上祈福卡外,並受邀上台致詞,之後與信眾共同領受證嚴上人開示後,始繼續其他行程。
吳志揚表示,證嚴上人以最簡單的方式來祭祀農曆七月,敬鬼神不再使用殺生、燒金紙等破壞環境的方式來進行,他呼籲大家跟隨證嚴上人智慧,以弘揚孝道、保護環境方式來共度農曆七月。
吳志揚說,縣府環保局也在推行金紙集中焚燒政策,七月祭拜使用鮮花素果即可,沒有必要殺生;大家在這場祈福法會後要認真去實行上人交付的功課,時時心存感恩、做好事、行孝道,這才是台灣及全人類之福。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08.06.18
縣長持續展開縣內優良長青企業關懷之旅2012.07.30
桃園-吳志揚:簡單的說升格就是「搶錢」2008.11.25
朱立倫:12項建設可帶動經濟景氣2012.10.13
巴士停2個月虎頭蜂來做窩2008.10.22
朱立倫:桃園不會變成冰島2009.01.01
朱立倫主持元旦升旗典禮2009.03.10
小心檢舉達人就在你身邊2013.11.19
桃推低碳工業區表揚12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