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員樹林國小新建校舍落成啟用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1.06.28
桃園縣政府表示,員樹林國小老舊危險教室拆除暨新建第一、二期工程第一期工程校舍落成啟用典禮今天(28日)上午舉行,桃園縣長吳志揚蒞臨剪綵,並表示,新落成校舍啟用後,將為小朋友提供更優良的教育環境,同時也希望將該校好的設施及環境,能提供週邊社區居民使用,以發揮更大的效益。
員樹林國小老舊危險教室拆除暨新建第一、二期工程第一期工程校舍落成啟用典禮今天(28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出席貴賓除吳志揚縣長外,縣議員李柏坊、陳治文、教育局代理局長吳林輝、大溪鎮民代表會主席陳秀華等人均到場參與。
吳志揚縣長表示,要給小朋友最好的教育品質,員樹林國小部分建築物超過年限,因此為確保結構安全無虞,特別將老舊危險教室拆除並新建新校舍,希望藉此確保小朋友的安全,並活化空間,讓小朋友有好的學習環境,同時也希望將該校好的設備開放給周邊社區居民使用,讓大家一起成長。
員樹林新建校舍工程於99年2月動工,今年4月完工,總工程經費約9仟多萬元,提供14間普通教室、專科教室、圖書室、視聽教室、川堂、走廊、樓梯、男女廁所、無障礙設施、戶外休憩及活動平台等硬體環境。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09.01.10
龜山鄉忠義路復興一路自行車道工程竣工2013.04.30
睫毛膠疑含甲醛負責人交保2012.03.13
讓埤圳成為親水公園 賦予休閒教育功能2018.03.03
龍潭迎古董接財神熱鬧登場2008.11.10
桃園樂齡學習資源中心揭牌啟用儀式2011.03.22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開幕2009.11.04
黃敏恭接見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李炳康2012.02.06
傀儡戲與掌中劇 桃園縣展演中心創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