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管理處處長交接 歐嘉瑞任新職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3.10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10日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新任處長歐嘉瑞學經歷俱佳,他致詞表示,會在既有良好的堅實基礎上,善用區內現有優質的產業體質與經營制度,繼續引導加工區升級、轉型發展。
歐嘉瑞處長表示,加工出口區過去41年在歷任處長的領導及同仁與區內廠商共同努力下,已有良好的堅實基礎。未來將善用區內現有優質的產業體質與經營制度,繼續引導加工區升級、轉型發展。
歐處長國立交通大學運輸工程研究所博士班畢業,曾擔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之國際車輛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員。早期服務於經濟部工業局,歷練過技正、科長、專門委員、副組長、組長、副局長等職務,亦擔任過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投資業務處處長等職務,並曾獲選為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此外,歐處長亦曾擔任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奈米國家型科技計畫工作小組委員,對於科技研發、產業發展、工業園區之開發暨管理等已累積相當之經驗,資歷相當完備、歷練豐富,績效卓著。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19.06.05
高雄關辦理私貨及逾期貨標售2019.08.22
高雄市政府108年度各機關學校約聘僱人員統一招考即日起報名2019.10.26
高市府各機關學校約聘僱人員公開甄選2020.06.08
曈心協力 騎單車及物資捐贈活動2020.07.21
「小確幸!」高雄市復康巴士醫療快速通關服務-減少等待時間2019.10.16
高銀舉辦首場「海外資金匯回投資規劃」說明會 反應熱絡2023.12.09
經濟部攜手仁寶舉辦國際無人機競速大賽 首創5G雙頻專網系統 影像傳輸速度全球最快2013.03.19
高雄百年老樹得樹癌搶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