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中港園區加速供電系統改善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0.03.12
加工區中港園區表示,為提昇生產事業用電品質,台電公司將於民國100年提早將加工出口區中港園區供電系統由11.4KV提昇為22.8KV,以提昇供電品質,增加供電穩定性,解決供電系統瞬間壓降問題,該園區及台電公司將規劃於99年3月31日聯合辦理廠商說明會。
中港園區表示,台電公司原規劃民國103年將加工出口區中港園區供電系統由11.4KV提昇為22.8KV,以提昇供電品質。
經該園區高科技廠商反映,希望將系統轉換時程提早於民國100年完成。
經加工處中港分處與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協調,台電公司同意體察民意,提前於民國100年,完成供電電壓22.8KV雙迴路供電系統設置。
加工出口區中港園區多家工廠,所生產產品係為供應國內各科學工業園區之上游材料,一旦供電出現問題,將造成生產線作業停頓,不只影響區內生產活動,連帶影響國內高科技產業之供應鏈,對國內經濟生產活動造成重大衝擊。
22.8KV雙迴路供電系統完成後可解決因區外台電公司供電系統故障產生瞬間壓降問題,穩定區內事業生產活動及產品品質
。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16.09.21
今年第5波違反勞基法企業 114家上榜2020.09.29
大林煉油廠中秋送愛心 與仁武特殊教育學校師生提前歡度中秋2020.02.20
高雄關舉辦說明會宣示成立「海關巡緝艇汰舊換新採購廉政平臺」2020.08.25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高雄場)今天下午開放報名2011.01.18
高市迎接兔年春節辦特色商圈聯合促2018.10.20
亞洲首座最大型CAS保管庫進駐彌陀2015.09.11
永安鑽石斑之旅15日登場2016.02.04
旗鼓航線春節疏運 管制遊客機車登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