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辦新春團拜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0.02.22
桃園縣政府表示,今天是春節後的第一天上班日,縣長吳志揚於上午辦新春團拜,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虎虎生風外,也殷殷期勉縣府團隊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吳志揚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能展現生命力,台灣是個寶地,處處充滿著生命力,希望大家能將善良、勤奮及各行各業的生命力充分展現出來,期許大家都能虎虎生風。
吳志揚說,所謂「身在公門好修行」,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吳志揚並藉星雲法師對這三句話的註解鼓勵所有的縣府團隊,所謂「說好話」就是在新的一年中,所說的話語都是慈悲、善良、鼓勵人向上的好話。
「做好事」就是做令人歡喜且利益大眾的好事;「存好心」就是祝福他人且能迴向他人的好心。
吳志揚一一向所有的局處室主管及縣府團隊們表達祝福之意,縣府團隊們也互相恭賀,吳志揚也不忘對退休人士過去對縣政的貢獻表達謝意,整個縣府洋溢著新春新氣象。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18.07.08
新屋原民豐年祭鄭文燦:續推原民政策2010.06.22
金馬獎落腳桃園 吳志揚:縣府支持電影拍攝2011.02.25
疫苗接種情形踴躍 桃縣再調三千劑疫苗2012.11.02
中壢一農業科技公司涉非法吸金2010.06.14
高齡者事故防制道路交通安全研討今登場2009.02.16
2009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記者會2009.08.13
梅桃102縣道、平鎮東豐路拓寬工程2008.12.20
總統訪視桃園頒獎表揚英勇救人保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