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政中心新建工程舉行上樑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08.12.02
苗栗縣政府「縣政中心新建工程」B棟大樓今天下午舉行上樑典禮。
縣長劉政鴻感謝工程團隊的辛勞,也要求掌握工程品質與進度,如期在98年5月完工啟用,以提升行政效率,也提供民眾更便捷舒適的洽公環境。
新縣政中心將現有辦公廳舍規劃為A、B基地,A基地為地上6層、地下2層縣政中心大樓,B基地為地上5層、地下1層縣民廣場辦公大樓。
為不影響縣府各單位業務正常運作,工程以先建B棟大樓、再建A棟大樓方式興建,預計民國99年10月底完工使用。
縣府下午3時舉行B棟辦公大樓上樑典禮,由縣長劉政鴻、議長游忠鈿擔任主典官為上樑掛紅,並率縣府一級主管、議員與鄉鎮市長一起焚香祝禱工程進行順利,如期竣工。
劉政鴻在上樑儀式後視察基地工程,了解施工進度,他表示,B棟大樓主體工程12月底就可完工,他要求工程單位掌握品質與進度,要求加強室內細部規劃,並掌握施工時程,希望在明年5月可以正式遷入啟用。
圖說:縣長劉政鴻、議長游忠鈿擔任主典官為上樑掛紅。
返回上一頁相關文章
2011.03.15
日本下關獅子會交流學生拜訪縣府2010.12.15
反對設污泥廠 通霄居民擋路抗議2013.09.23
苗栗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巨蛋開打2008.09.02
費玉清周末巨蛋開唱2009.12.29
苗栗縣府元旦辦升旗典禮及摸彩活動2010.04.07
男性白骨陳屍山區草叢身分待指認2008.12.26
苗栗公所舉辦戶外教學暨動物保護宣導活動2008.10.20
全國義消競技苗栗消防衣著裝三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