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7:35

失業加負債男子燒炭自殺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8.11.19
彰化縣員林鎮發生燒炭自殺事件,卅三歲顏姓男子,今天被人發現陳屍車內,後座放著一盆已成灰燼的木炭。 接獲噩耗趕至的陳妻泣不成聲表示,先生失業近三年,且欠了一百五十萬元債務,七天前曾和她短暫交談後就離家,她以為是到北部找朋友,沒想到竟走上絕路。 警方表示,上午八時許,一名林姓水電工人經過萬年路員林家商附設幼幼托兒所校門口附近,突然聞到一股屍臭味,經循著異味尋找,赫然發現一輛停放路旁的轎車內,打平的駕駛座上躺著一個動也不動的人,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撬開車門,車內的男子已經氣絕多時,且全身浮腫,研判死亡時間超過兩天以上,後座則放著一盆已燒成灰燼的木炭,警方研判男子在車內燒炭自殺。 警方從車內遺留的手提包內找到死者的身分證和健保卡,查出死者是家住員林鎮的卅四歲顏姓男子。 顏妻表示,平常她在工廠作工月入一萬多元,支付一家五口的生活勉強可以度日,但先生三年前失業加上一百多萬元的負債,最近又罹患睡眠障礙腳部無法使力症狀,可能因此想不開。 警方表示,將會通報縣府社會處,協助顏家暫度難關。 圖說:失業加上負債,卅三歲顏姓男子燒炭自殺,家屬悲痛萬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