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0:24

斗南警分局成立自行車隊、桌球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1.14
爲鼓勵同仁及眷屬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斗南警分局成立自行車隊、桌球社兩社團,藉以騎單車和打桌球的運動風氣及技巧,並廣結車隊隊友、桌球社球友之間的情誼,以導向健康、環保、休閒,塑造新警察形象。 斗南警分局規劃以久的自行車隊、桌球社兩社團終於成立。自行車隊隊員21名、桌球社球員17名,熱熱鬧鬧在該分局前辦理成立大會。會後自行車隊穿著整齊的運動服裝在分局大門口前集合會師,從該分局出發騎至斗南市區繞行、路線斗南分局左轉文昌路右轉中山路右轉南昌路右轉延平路2段右轉文元街繞南台圓環右轉福德街左轉永安街直行大同路左轉文昌路返回分局、後折返分局;另桌球社,於會後在分局中庭舉行桌球社友誼賽,整個成立大會在活力、朝氣、紀律、和諧、快樂中結束。 隊員及球員們表示,對於成立自行車隊、桌球社,是一大福音,對壓力釋放、解壓更有其作用,且能從運動中體會動動精神,塑造警察新形象。 身兼斗南警分局自行車隊隊長,桌球社榮譽社長的分局長黃世吉表示,斗南分局自行車隊、桌球社,將利用分局常年訓練時間辦理自行車隊友聯誼及切磋球技,期望以健康、活力、紀律、和諧的新警察形象為導向,讓同仁成立多樣化的社團,相信在工作上並能事半功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