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5:55

吳隆傑斥責爾虞我詐的參選人,呼嚨選民!

記者許高祥/高市報導
2007.12.12
高雄市所屬高雄縣同鄉會鄉親昨天邀請名譽理事長吳隆傑到場演講,吳隆傑發表「臺灣優先反對大三通」競選政見,堅持尊嚴的要替老人們爭取發放老人年金一萬三千五百元福利,此話一出,馬上受到現場會員們的熱烈掌聲回應。 吳隆傑表示,因為主要競爭對手不重視基層勞工民眾的生活所以才跳出來參選,對於反對摠統陳水扁反對大三通政策的民代,使國會兩黨惡鬥,如今讓台灣陷於M型社會,更造成民眾生活艱困、失業率提昇、就業困難等現象,種種民生問題一一浮現,吳隆傑對此當場猛搖頭感慨說:「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吳隆傑指出,這種情況已擴散到全國,他非常同情鳳山市民失業的困境,並表示不滿有些參選人,既要倒扁!卻又要大三通!爾虞我詐的呼嚨選民,吳隆傑氣憤斥責,這樣選票,選民投得下去嗎? 吳隆傑激動欲淚,表示很不忍心看臺灣善良的老百姓,再這樣糊里糊塗去投票,搞到最後得到的卻是「恨當初愛不對人」而含淚收場!所以這次義不容辭出馬競選,並且以清白國會,為情為義先鋒及台灣心來做為參選的自我期許。以達成創造幸福鳳山,社會福利共享的最佳生活品質。 圖說:吳隆傑要創造幸福鳳山,社會福利共享的生活品質。許高祥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