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7:13

救國團五十六週年團慶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11.01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1日上午舉辦成立五十六週年團慶,縣長王乾發親自主持並指出,救國團走過半世紀以來,任務與功能轉型十分成功,尤其對社會服務與公益工作不餘遺力,期勉全體成員發揮社會中堅的愛心與力量,為救國團的下一個五十年再啟歷史新頁。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1日上午九時,於救國團大禮堂舉辦成立五十六週年團慶暨表揚大會,各鄉市團委會成員出席踴躍,擔任主任委員的王縣長親自主持,縣議員葉竹林、馬公市長蘇崑雄、湖西鄉鄉長陳振中、秘書陳天送、台電區處處長呂稱王、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陳慧玲、馬公高中校長林亨華、澎科大副校長呂祝義等貴賓專程出席,場面簡單隆重。 王乾發肯定救國團各社會團務基層組織,多年來,自動自發,默默服務大眾,用服務的心,在寒冬中送溫暖,鼓勵大家帶動更多人,一起來服務造福人群,發揮社會中堅的力量,將和諧溫暖傳送到社會每一個角落,讓愛心在每一個需要關懷的角落開枝散葉,並籲請透過各項活動,來協助縣府行銷澎湖之美及縣政推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