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2:27

青青草原步道舖面年底完工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10.21
新竹市政府表示:為配合香山青青草原楓林、櫻花步道即將在入冬後展現迷人景緻,市府交通處近期積極辦理串聯兩步道合計2.5公里的路面加封改善之變更設計,以及步道單側95盞LED柱燈的發包作業。 預計可望在年底完工,將現有青青草原日光風采,延伸至暮色低影,增添此休閒場所的使用時間,並提升遊客安全保障。 市府交通處辦理2.5公里楓林、櫻花步道路面加封改善的變更設計,主要考量老弱婦孺的行走安全,尤其是輪椅族的可及性增強,提供行動不便者更有利的休閒環境空間。 而未來其他空間行走規劃,可視地型地貌進行不同的設計參考,而此路面加封改善的工程預計年底完工,工程費約1600萬元。 另外,在步道照明的部份,為提升清晨、黃昏期間前往草原休閒民眾的安全,交通處已發包步道單側95盞LED柱燈工程,每盞燈間隔20至30米,高4米,功率100瓦,工程費608萬元,也預計在年底完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