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9:07

敦親睦鄰盃慢速壘球邀請賽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7.12.10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高雄煉油廠為推展全民運動,舉辦「敦親睦鄰盃慢速壘球邀請賽」,歷經4天的激烈賽程,比賽結果揭曉,特別組由中油隊奪冠,萬家香隊及教官聯隊則分別摘下甲、乙組金牌。 參加這次競賽的隊伍非常踴躍,共有甲組16隊、乙組24隊、特別組3隊,總共43隊將近千位好手參加。在本月1日的開幕典禮中,高雄市慢速壘球委員會也致贈獎牌給煉製事業部吳文騰執行長、高雄煉油廠黃正雄廠長、行政室林德順主任、工關組張健平等人,感謝中油對熱愛慢速壘球所付出的貢獻。 這次活動的開幕式也相當盛大,包括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牟澄秘書長、楊鴻岳副祕書長、高雄市體育會朱文慶理事長、楠梓區謝家種區長、左營區洪招祥區長、左營區里長聯誼會謝金得會長、楠梓區里長聯誼會李重龍副會長、宏榮里李重雄里長等多人都到場參加,場面溫馨熱鬧。 在特別組比賽中,吳文騰擔任中油隊的投手,率領中油隊與楠梓區里長隊、左營區里長隊展開比賽,營造社區發展的溫馨熱鬧場面;比賽結果揭曉後,中油隊技高一籌,以10比9的成績,1分險勝楠梓區里長隊,並以11比1贏了左營區里長隊,奪下金盃。 而甲組冠軍為萬家香隊,亞軍為普樂隊、季軍為玖青貿易隊、殿軍為中纖公司隊。乙組冠軍為教官聯隊,亞軍為茶香世家隊,季軍為義守大學隊,殿軍為榮總可達隊。 為鼓勵球隊踴躍參與,優勝隊每人獲頒獎品1份,各組取冠、亞、季、殿軍各隊頒發獎盃、獎品,其它隊伍也由主辦單位致贈每人紀念品1份。 吳文騰表示,打球不但可以鍛練身體還可以廣結善緣以球會友,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中油今後將持續舉辦類似活動,增進民眾身心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