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6:40

慰問因公受傷員警分局長警友主任關懷打氣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0.18
員警執勤安全,一向是警界最為重要的話題,斗南警分局分局長黃世吉、警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張健項,對於警察同仁身體健康與執勤安全的關心,更是在斗南警分局內傳為佳話。 斗南警分局東和警派出所副所長張君印與警員吳國祥,於97年10月15日14時至16時,各騎乘警用機車執行交整勤務,行經東和村長安路土地公廟前,因該處轉彎路段且地面砂石,導致副所長張君印人車摔落地面,造成張副所長右手及右腿嚴重擦傷,血流如注,經送斗六洪揚醫院治療縫合已無大礙。 斗南警分局分局長黃世吉、警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張健項,獲悉同仁因執勤騎機車摔倒住院,特於上午,邀集第二組組長詹百平及東和派出所所長吳銘欽等人,前往斗六洪揚醫院慰問,給予關懷打氣,更獲得在場家屬無限的感激與感動,更感念分局長、警友會、及單位幹部的關心與用心。 警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張健項,更以要員警同仁,愛惜身體就是愛家庭的做法,跟同仁共勉。 斗南警分局長黃世吉表示,員警執勤安全是不容忽視,執行勤務不可大意,更要做好應勤裝備(具)的安全檢俢,以提高執勤安全。自己保護好才有力量保護民眾,並預祝早日康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