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7:24

雲林舉辦千人敷木瓜面膜活動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7.12.09
雲林縣林內鄉公所辦理「農業首都在雲林 木瓜產業冠全國-千人敷木瓜面膜活動暨林內社造回顧展」於今天上午在林內公園廣場舉行,來自縣內民眾千餘人報名參加敷木瓜面膜活動,共同創造金氏世界紀錄,副縣長林源泉直誇鄉長邱世文用心,對於鄉內紅寶石木瓜加以推廣,並大大提高其附加價值,創意及用心值得大家肯定。 林源泉表示,邱鄉長非常用心,把林內紅寶石木瓜品質與口碑推廣到全國各地,讓民眾能大飽口福,更將木瓜的附加價值提昇,不但可食用,也可用在保養方面,並展現驚人的創意,辦理千人敷木瓜面膜活動,在有限的經費下,有如此的創舉,值得大家借鏡、學習,農業首都就是要有不一樣的思維,善加利用各項農產品的特性及優點,來增加農民的收益。 邱世文表示,林內鄉盛產的「紅寶石」本瓜香甜可口,廣受消費者喜愛,其相關產品「木瓜面膜」更是美容聖品,希望藉由千人敷木瓜面膜活動來推展本鄉的特產,讓民眾知道木瓜面膜的好處,今天來參與活動的民眾,依現場工作人員的統計己達1, 205人,此創舉將向金氏世界紀錄單位申請登記。 邱世文說,林內鄉長久以來,配合文建會及縣府推動社區總體營造計畫,接受輔導之社區比例是雲林縣各鄉鎮從事社區營造工作最多的鄉鎮,社區成果展主要在讓民眾知曉鄉內這幾年的發展成果與轉變,也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鼓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