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7:46

南開電動機車參與國慶嘉年華

台灣新聞網記者林源隆/草屯報導
2008.10.09
南開科技大學應南投縣政府邀請,並響應總統馬英九節能減碳政策,今年國慶日組成36人電動機車車隊,參與於總統府前舉行的「國慶嘉年華」活動。 南開科技大學,在接獲「國慶嘉年華」活動此一任務後,儘管準時時間相當短暫,但仍抱持備感榮幸的心情積極準備。 消息一出,參與的同學相當踴躍,很快的時間內即報名額滿,大家都認為有機會可以在國慶日參與演出,是一個相當榮幸與特殊的經驗。 今年南投縣政府在有限的預算下,配合響應馬英九節能減碳政策,提出花車遊行與電動機車隊的創意,深獲青睞,並邀南開科技大學的同學共同參與,展現青春洋溢的氛圍。 南開科技大學遴選36位同學,組成雙十隊形的車隊。由於參與的同學來自不同系,要能找到共同練習的時間並不容易,因此大家只能利用每天中午的時間,頂著大太陽在學校的操場努力排練隊形。 圖說:南開科技大學同學組成電動車隊參與國慶嘉年華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