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05

斗南警分局慰問罹癌同仁 關懷加油打氣

台灣新聞網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10.01
身體的健康是全家的幸福,斗南警分局2位罹癌同仁,警備隊林0吉、第一組歐0豐,目前均請假在家休養,身為家中支柱的警察爸爸累病了,家中少了歡樂聲,愁上心頭。斗南警分局長黃世吉、警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張健項,於97年9月30日下午與相關業務單位主管前往慰問加油、打氣,要罹癌同仁安心養病,而不是想病,更期許抗癌勇士勇於對抗病魔。 警備隊警員林0吉、第一組警員歐0豐,2員長期均在外勤單位服務,於罹癌後,黃分局長體恤同仁身體狀況,不忍同仁累垮身子,造成家庭更大的傷害與負擔,分別將其調整至分局警備隊及一組服務,希望同仁不要再有那麼多的壓力與熬夜,專心養好身體,好對抗病魔。 於97年9月30日下午,由斗南警分局長黃世吉、警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張健項,與相關業務單位主管,帶著慰問金,分別前往台大雲林分院慰問正準備再切片檢查的警員林0吉,及在家休養的警員歐0豐,給予加油、打氣,要罹癌同仁安心養病,而不是想病,更期許抗癌勇士勇於對抗病魔,更獲得在場家屬無限的感激與感動,更感念分局長及警友會、及單位幹部的關心與用心。 警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張健項,更以各種抗癌成功案例跟做法,與罹癌同仁分享,要同仁不放棄家庭就要不放棄自己,勇敢對抗病魔,有自信便能抗癌成功,並預祝同仁早日康復。 斗南警分局長黃世吉,更要罹癌同仁安心養病,而不是想病,更期許抗癌勇士勇於對抗病魔,長官、同仁都在等著您們回來。黃分局長更表彰罹癌同仁太太,對同仁的照料及對家庭的奉獻,讓同仁與家屬好不窩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