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0:37

花蓮港務局局長黎瑞德上午至縣府拜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9.19
為加強花蓮港與花蓮縣政府間業務的合作及橫向聯繫,剛於9月12日新上任的花蓮港務局局長黎瑞德19日上午在該局宋學平科長陪同下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由謝深山縣長接待,雙方都期盼能持續保持密切的合作,促進花蓮觀光發展、帶動地方經濟更加繁榮,造福全縣鄉親。 黎瑞德指出他考上高考後就分發到基隆港務局服務,7年後調到交通部工作,那時謝深山正擔任行政院秘書長一職,他還曾參加過謝深山主持的會議呢,95年再度回到基隆港務局服務,這次很高興能調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工作,由於在交通部服務時是在港務司工作,因此對於港務工作非常熟悉,未來花蓮港務局除了將加強配合縣府施政外,也會儘量解決航商、貨主的問題,讓花蓮港業務能有長足的進步,成為花蓮進步繁榮的重大助力。 謝深山指出花蓮港務局雖屬於中央機關但長久以來都相當配合及協助縣府的施政,而未來花蓮港務局在黎局長豐富經驗的帶領下,業務必定能蒸蒸日上,希望未來在彼此更緊密的合作聯繫下,共同為促進花蓮觀光及經濟發展攜手努力。 最後謝深山感謝黎瑞德的到訪,並贈送無毒農特產品富麗米給來訪的貴賓,將健康的飲食觀念與他們分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