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1:47

「大手牽小手」、法國藝術妮基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9.16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訂於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上午10點舉行「大手牽小手-法國藝術妮基展」,地點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展覽室(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 此展覽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合作,針對校園巡迴展出,策劃重於藝術教育教案互動設計,例如展覽現場設計妮基有名的「射擊藝術」互動遊戲。並結合雲林鄰進虎科大藝術中心訓練的志工人員為觀眾深度導覽,展覽的經營策略幾乎比擬美術館教育展覽的功能。 中心廖敦如主任說:「這次展覽是減少城鄉差距,希望虎科大成為社區的藝術中心,讓偏遠的孩子有機會接觸高質的藝術作品」。大手牽小手-法國藝術妮基展,拉開國際的視野,以往國際型展覽不易在雲林縣看到,這次不必遠到北部,這是本展最大的貢獻。 大手牽小手法國妮基展具體的活動內容是強化藝術資源的整合,帶動雲林縣鄰近國小藝文學習。目前已有遠在雲林山上古坑鄉的山峰國小全校師生、雲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托兒所、久安國小、石榴國小重興國小…等多所學校參觀,透過中心行政資源的動員力及清晰的區隔行銷和目標行銷,重點是既要針對「小眾」,也不放棄「大眾」。希望透過此展讓更多的民眾參觀學習,達到文化均富理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