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5:54

侯媽媽水餃餛飩店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9.11
老牌老字號虎尾鎮復興路21號,侯媽媽水餃餛飩店,有口皆碑品嚐過的老饕皆會再度前來購買,石秀蘭﹝侯媽媽﹞表示:水餃餛飩主要材料皆現宰上等豬肉、麵粉、新鮮蔬菜、調味料做成,有蔬菜鮮肉、高麗菜鮮肉、玉米鮮肉、韮菜鮮肉、韮菜豆乾、大餛飩、小餛飩、素食等10來種,冬天還有茴香鮮肉水餃,非常叫座,虎科大、虎高活動侯媽媽水餃皆是必要展出之絕活,貨真價實,很多逢年過節回娘家的朋友皆會來購買,銷售到全省各地,自己調製的辣油更是鄉親之最愛,50元一罐,純粹是搏感情,冷凍水餃每包50個150元,有高麗菜及韮菜鮮肉及素食皆有,外埠訂購可宅配,其先生文化處侯漢聰科長表示取名侯媽媽之緣由及其內人在十年前偶然機會對水餃之研發包製有獨到之喜愛,於是投入水餃之經營行業樂此不疲。上等肉、新鮮蔬菜,種類有多種,已有10年歷史了,食材新鮮,口感獨特買回自己煮熟後沾用醬油香油沙茶醬或蒜頭、醋依個人口味調配,口味極佳,品嚐過的老饕皆會一而再之選購。最近又研發之玉米鮮肉水餃深獲鄉親喜歡。欲選購者可預約。侯媽媽用特製麵皮,用數十年之經驗累積,內餡用現宰上等豬肉當天新鮮蔬菜製作。侯媽媽對外帶水餃的人也有做密封帶包裝,並教客人怎麼煮水餃最好,水滾煮6分鐘,讓人倍感溫馨。『新鮮美味健康』『新鮮夠料Q讚』的侯媽媽水餃及餛飩中秋節象徵元寶造型的水餃是最好贈品及家人團聚最好佳淆,其女兒侯欣汶陪伴在母親石秀蘭旁協助其樂更融融,水餃每個3元,一盒20個60元,水餃皮每斤40元約71張,餛飩大盒50元小盒30元歡迎大家前往選購品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