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1:27

雲林老欉文旦一柚出奇招 記者會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8.09.03
雲林柚來啦! 因應中秋將至,雲林縣政府於斗六民生公園舉辦「雲林老欉文旦一柚出奇招」發表會,由愛德堡幼稚園小朋友帶來一連串舞蹈表演,大聲齊喊「柚出奇招,雲林尚讚」,活潑的演出,展現雲林柚濃柚香的在地味。 縣長蘇治芬到場表示說:由縣農會,縣政府共同,強力推薦雲林文旦甜度高,品質一級棒的文旦,是農業城市代表農產品之一文旦,要讓雲林文旦嶄露頭,要創造地方品牌,邀集高優質文旦業者產生共識,讓種植農民可提高收益,更以自己文旦為榮,是全台灣最好的文旦。 農業處長呂政璋說:期望文旦產銷班業者提供高品質文旦共同加入品牌銷售,精心設計包裝禮盒,預計推出篩選過有身份証2 0 0 0 箱限量文旦甜度1 1度以上包裝單位,價格在500元左右。 此外,柚子達人現場傳授選購柚子的好撇步,他指出民眾無法自己測試甜度,所以挑選文旦時盡量選擇頂部尖小,底部寬大,猶如不倒翁,且果皮光滑果肉肥大,絕對是汁多味美風味絕佳,吃多了油膩的月餅,搭配斗六爽口的文旦,恰好是九月佳節的最棒組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