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5:33

南投市公所舉辦莫札特音樂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
2008.08.30
南投市公所,於今天(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與樂樂默札特弦樂團,在公所4樓禮堂辦成果發表音樂會,吸引很多民眾前往聆聽。 這是市公所第一次辦理暑期小提琴音樂學習營,經過短短2個月,將美妙的小提琴樂章呈現給大家並獲民眾佳評。 市長許淑華表示,十分重視藝文活動並要求積極推廣深入社區,今年暑期小提琴音樂學習營由黃聖彥及吳毓嫻老師授課,自今年7月7日至8月26日每週一及二上課,共21人報名,報名人數比預期人數熱烈,最小的7歲(今年幼稚園畢業),年紀最長53歲是退休的公務員,他們有的是第一次學,有的曾經斷斷續續學過,但不論如何,誰敢說這群娃兒,不會再出另外一個莫札特。 今天的音樂會曲目小星星、古老的大鐘、匈牙利舞曲、夕陽以及舒伯特D大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等悠揚的音樂聲 ,讓聆聽民眾如痴如醉。許淑華也對黃聖彥及吳毓嫻老師投入音樂教育不遺餘力表達敬與感佩之意並與表演者合影留念。 圖說:南投市長許淑華與表演者合影留念。(記者李光曜/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