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7:10

水里郡坑國校舉行校友會

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8.08.23
南投縣水里鄉郡坑國校二十二屆畢業生同學會,今天在美麗的、有氣質的母校舉行,出席同學暨其家屬和昔日授課老師們參與,場面既熱鬧又溫馨。 水里鄉郡坑國民學校二十二屆同學,於今年六月在該校畢業已屆滿四十週年,而在上一次(九十五年)於台中舉辦的同學會中即已許下心願。 希望下次同學會一定要有更多的同學及眷屬參與,果不其然的,昨日的同學會選在母校郡坑國小舉行,該屆畢業生踴躍參與,學弟、學妹等地方仕紳也參加他們的盛會,致校園內喜氣洋洋,歡笑聲不斷。 同學會由胡弘振主持,他表示,希望同學們忘記年齡、忘記身份、忘記昔日的恩怨,畢竟已經過了四十年,大家共聚一堂,享受難得的可貴聚會機會,永懷師恩,老同學們再續情緣。 受邀參與盛會的昔日授課教師,對第二十二屆畢業生同學會籌備處熱心的同學們,表達肯定與讚美之意,並認為大家有難能可貴的聚會,籌備人員所下的功夫沒有白費,另外,看到同學的成就,也一致表示感到安慰。 水里鄉鄉民代表張豐富、上安村長陳永成等人,也以校友身份參加,並肯定學長們都是上安、郡坑的精英,大家共同分享榮耀,也希望學長們共同推銷上安、郡坑美麗的故鄉,讓地方更繁榮。 學生代表徐素蓮表示,畢業四十年了,好難得的齊聚機會,大家回到了可愛的學校,憶兒時,點點滴滴在心得,也希望同學們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樂活一輩子。隨後,贈送老師們紀念品,並共推高文輝為同學會會長。最後在參與同學會的師生們大合照後共進午餐,也一起歡唱,享受快樂的時光。 圖說:水里鄉郡坑國校二十二屆畢業生同學會,參與同學及昔日老師大合照留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