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8:24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

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7.11.29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與竹風建設總經理徐榮聰今天拜訪市長林政則,他們對市長林政則在這幾年為新竹市建設努力成果與發展均表欽佩,並引以為傲。秦秘書長與林市長都曾在救國團服務,談及都表示在救國團服務所學,讓他們深刻了解平凡、平淡、平實去做,盡心盡力服務大眾,為社會國家盡己力,是最快樂的事。 林政則表示,秦秘書長的禮讓、協助及推薦,他才有機會擔任市長之職,即本著在救國團服務的養成教育,為民服務,盡心盡力。 以前在救國團服務一無所有,都能將活動等辦時有聲有色,現在市府服務有人、有資源更應為民服務做到最好。 秦金生說,林市長在新竹市這六年的服務建設有目共睹,在多項民調都第一名,與有榮焉,且深感林市長的用心,更重要林政則的秉性就好,再加上在救國團服務的訓練,讓他能發揮其長,為新竹市建設努力去做,新竹市真是有改變且看得到建設成果,而且是一個非常乾淨的城市,林政則推動的文化科學花園城市已看得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