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2:11

清原芋圓 雲縣府聯名(國際偶戲節IP授權) 記者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惋愉/雲林報導
2021.10.14

雲林發跡的手搖飲知名品牌-清原芋圓,主動向縣府表示合作意願,取得雲林國際偶戲節IP授權,設計2款超吸睛素還真、玉傾歡造型的吸管紙套。聯名合作記者會將於清原芋圓斗南店辦理,清原芋圓劉志遠執行長、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及電視木偶劇團黃世志團長表演偶戲喝手搖飲展開序幕為雙方合作留下見證。
雲林國際偶戲節以「武林天」為主題,再度由歷屆金曲獎設計統籌顏伯駿設計師操刀,梳理了偶戲節的品牌個性,包含優質文化的歷史傳承,及延續價值擴展同溫層,以卡通漫畫凸顯角色風格,顛覆與重新包裝傳統表演藝術的思維,讓偶戲節主視覺更加玩趣吸睛,在地知名手搖飲業者清原也主動表示共襄盛舉。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與在地產業結合開發文創商品,一直以來都是縣府努力發展的方向,以雲林國際偶戲節為例,從2019年的戲偶意象帽子、2020年男神毛巾,到今年偶戲節潮T,都深獲得民眾喜愛,也提高民眾對活動的參與度。
清原芋圓主動提出與縣府合作,執行長劉志遠表示,縣府推廣地方節慶活動有成,縣府的努力及改變讓企業有感,也希望有更多雲林產業來跟縣府合作,共同為雲林品牌努力,我們清原提供授權吸管紙套(素還真、玉傾歡各50份),商品兌換券100元共20張,提供給雲林國際偶戲節粉絲專頁,只要持續參與雲林國際偶戲節線上活動—國際影展及Podcast,就有機會可獲得限量吸管紙套和商品兌換券。
處長陳璧君指出, 雲林國際偶戲節活動正熱鬧進行中,金掌獎、傾年金掌獎及創意口白競賽,經過各家好手激烈的競演,將於10月16日假北港文化中心家湖廳進行金掌獎頒獎典禮(含Youtube線上直播),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於FriDay平台上映「偶戲國際影展」、10月1日起至11月31日止Podcast平台上映「布袋戲Podcast」,多元的視聽平台,吸引不同的閱聽眾,邀請喜愛偶戲的大家,持續在雲林國際偶戲節粉絲專業平台上持續關注我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