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7:30

中油煉製事業部舉行捐血活動執行長徐漢號召員工、眷屬等加入義行挽袖捐血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3.19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但全台血荒仍未解。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高雄廠廠長楊進國等主管今〈19〉日不但挽袖捐血,更號召員、眷共襄義舉;總計有120人捐血,捐血量4萬3,700cc。
為貫徹「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政策,協助社會解決血庫血荒問題,宣揚「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發揮油人熱心公益的精神,煉製事業部本部暨高雄廠19日在廠區中山堂舉行捐血活動。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煉製事仍對疫情嚴陣以待,不論量血壓、填寫基本資料,還是等待過程中,全員均戴上口罩。徐執行長、楊廠長等主管均挽起袖子,加入捐血的行列。
徐漢執行長除鼓勵所屬同仁、眷屬踴躍捐血外,並籲請同駐廠區其他單位的員工、眷屬及社區鄉親共襄盛舉。
捐血當天,除了同仁、眷屬及鄰近鄉親踴躍前來捐血之外,大林石化油品儲運中心副主任梁順治、多角化事業處經理吳順發等多位主管,愛心不落人後;公關組經理顏清瑞也到捐血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整個捐血活動作業,截至下午4時30分左右,捐血中心統計有120人捐血成功,共捐了175袋4萬3,700cc血液。

圖說: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帶領員工挽袖捐血。(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