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46

古坑鄉華山南天宮前廣場舉行防火救災宣導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8.17
為加強雲林縣防火、救災宣導並增進打火兄弟、義消、消防志工隊等之間情誼與健康,雲林縣消防局於今日下午三時在古坑鄉華山南天宮前廣場舉行防火、救災宣導及員工健行活動,來自麥寮鄉、西螺鎮及雲林縣消防局等單位員工與家眷、民眾數百人參加,消防、政風有獎徵答豐富的獎品與逗趣的表演讓參與的員工眷屬及民眾樂不可支,為活動增添高度趣味。 雲林縣消防局長楊毓麟致詞時表示,雲林縣消防局隊員及鳳凰志工隊、婦女防火宣導隊等員工平時為社區、為民眾守護住家安全,也為社會救災搶險工作奮力不懈,今天難得有這個機會在華山地區參與這個活動,除了加強彼此之間的情誼外,各單位間有機會相互聯誼,互相請益並增進家庭及親子關係,大家應該珍惜這段情誼,快樂的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今天的活動首先由消防局政風室作政風宣導,並由麥寮婦女防火宣導隊示範滅火器及大樓緩降機的使用方法,再由西螺鳳凰志工隊現場作心肺復甦術教學與學習後的有獎徵答,由於獎品精美、豐富,讓參與眷屬及現場民眾個個笑開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