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2:23

斗六圓環燈會及太平老街燈籠啟燈晚會,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惋愉/雲林報導
2021.02.01

新年到為迎接農曆過年,斗六市公所在太平老街,掛上了萬顆燈籠,並在斗六圓環,以傳統帶有創新的方式,佈展了牛年花燈,陪伴各位市民朋友迎接農曆新年。今年圓環燈會的主燈主題是「牛轉乾坤,福氣到」,由活潑有朝氣的花燈打頭陣,象徵斗六市是一個成長有活力、有熱情、有文化的美麗花園城市。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花燈主題共有十項,分別是「牛轉乾坤,福氣到」、「花樣年華:梵谷的向日葵」、「愛情拱門隧道」、「美麗的光雕奇幻世界」、「好彩頭拱門」、「牛郎織女來相會」、「孔雀開屏」、「平(瓶)安賜福」、「美麗的耶誕世界」及「大家一起來運動」,週邊也布置許多可愛造型的花燈,陪伴大、小市民朋友迎接農曆新年。
林聖爵指出、啟燈儀式採網路線上直播,邀請大家一起來看啟燈晚會。於斗六圓環花燈啟燈晚會,於110年1月31日晚間6時30分,至7時30分,辦理啟燈儀式,斗六市長林聖爵說明,為防止新冠肺炎流行,啟燈儀式改採線上直播方式辦理,歡迎大家準時在斗六市公所Facebook官方臉書及Instagram線上收看。
另外、各位市民朋友如果有到現場賞花燈,林聖爵呼籲大家一定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希望大家在美麗花燈的陪伴下,迎接未來健康有活力的農曆新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