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5:20

讓特校過好年 大林煉油廠特殊學校春節送暖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1.29
台灣中油公司愛心不落人後,積極關懷社會每個角落,為弱勢家庭增添溫暖;大林煉油廠提前於29日,由陳正喜廠長代表致贈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春節紅包,讓師生們同享春節慶團圓的歡樂時光。
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設立於民國85年,為大林煉油廠睦鄰範圍中唯一一所學制由幼兒園至高中,且具有完善輔助資源之學校,該校設校宗旨是以特殊教育的普及與零拒絕為教育改革重點,並以尊重每一個孩子的學習權及關懷弱勢為主軸;廠方選擇於春節時節前往慰問,除使學校師生提前享受節慶歡喜氣氛外,也能感受到中油公司對於地方鄰里之用心。
大林煉油廠陳正喜廠長表示,能在春節前實踐公司「關懷弱勢、發揮愛心」的精神是值得高興的事,但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廠方無法觸及,大林煉油廠期望能藉由春節慰問活動,讓愛心延伸至社會更多角落,將公益效果發揮到最大,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
中油公司作為國家發展基石,始終秉持「為台灣加油、與社會站在一起」的精神,而身為中油煉製重心的大林煉油廠,除落實職安、環保標準外,亦致力於照護弱勢及社區關懷工作,包含認養高雄市社教館空氣品質淨化區,大林廠婦女會弱勢關懷活動,以及減少揮發性有機物質排放上等,均得到外界肯定並獲得眾多獎項,也督促著大林煉油廠努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圖說:陳正喜廠長代表致贈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春節紅包,讓師生們同享春節慶團圓的歡樂時光。(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