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0:52

迎新春 中油邀六位書法家現場揮毫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1.20
高雄市六位大腕級書法家19日在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高雄廠現場揮毫,吸引員工、員眷百餘人到場,人人帶著春聯滿足回家。
行政室主任胡漢鯤表示,這是繼「灣聲樂團」後,第二場重要的藝文活動,大家除觀摩重量級書法家的功力之外,更可以領略書法藝術之美,書法家除現場揮毫之外,還有摸彩活動,幸運的來賓可以獲得六位名家作品及2021典藏版月曆。
中油煉製事業部19日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TPMA)、等,共同舉辦「2021迎春納福名家書法賀歲活動」。TPMA理事長李仟萬特別邀請六位重量級書法家現場揮毫,吸引百餘位中油員工、員眷前來,將煉製事業部115講堂擠得水洩不通。此外,高雄大學、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官員、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立法委員助理等貴賓也來共襄盛舉,為即將到來的舊曆新年氛圍畫上增添色彩。
今天揮毫的六位書法名家為蔡嘉琛、林壽泉、于玉萍、秦光武、林振豐和呂佳玲,都曾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等辦展,也是TPMA的尊榮藝術家。

圖說:中油公司和台灣專案管理學會(TPMA)共同舉辦「2021迎春納福名家書法賀歲活動」。(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