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2:33

中油大林煉油廠寫生比賽頒獎共159件作品獲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12.22
中油大林煉油廠為培養在地學子美術文藝氣息,繼日前舉辦寫生比賽後,昨天在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頒發各組金、銀、銅牌、優選及佳作共159件得獎作品,廠長陳正喜一一頒獎表揚,鼓勵得獎小朋友持續深耕藝術領域。
典禮在鳳鳴國小激盪震耳的鼓聲中拉開序幕,再度邀請參與寫生比賽的貴賓共襄盛舉,大林煉油廠廠長陳正喜、副廠長及廠方各級主管均踴躍出席,現場冠蓋雲集,氣氛熱絡、溫馨。
陳正喜廠長表示,敦親睦鄰是中油重點工作,寫生比賽能夠邁入第23屆,十分感謝鄉親們熱情支持,當時學生組的參賽者現在很多都已參加家長組,甚至進入中油公司服務,再次感謝鄉親及各方支持,大林廠將持續在工安、環保及敦親睦鄰上努力,回饋地方,造福鄉親。此外, 陳正喜廠長也對作品表示驚艷,希望能與高雄市社教館合作,將作品展示給更多人欣賞。
煉製事業部曾繁鑫副執行長表示,中油公司睦鄰活動主軸為「弱勢關懷、教育紮根」,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與地方保持良好關係,這次活動廠方長官全員出席,現場布置華麗,代表大林煉油廠對活動的重視。
小港區長李元新說,大林廠相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有賴中油大林煉油廠對地方的藝文投入甚多,才能讓寫生比賽舉辦多年,感謝廠方各位同仁的努力。高雄市社教館沈坤佑館長則感謝中油大林廠鼎力贊助,社教館才能將資源用於社會每個需要的地方,並承諾廠方未來如有畫展需求,館方將全力配合辦理。中油在睦鄰活動上的努力,無論是栽培國家未來主人翁、高雄市社教館活動的協助,抑或是學校教育的贊助上,中油堪稱良心企業的楷模。
「大林廠敦親睦鄰親子寫生比賽」歷年均分為家長、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及幼兒等六組,這次收件作品共計509件,經聘請美術教育專家逐件評審後,頒發159件得獎作品。主辦單位除準備精美獎狀、獎品致贈各組獎牌得主外,也安排「鳳鳴國小鑼鼓術」、「小港國中電音三太子」、「龍鳳舞蹈協會」等表演帶動氣氛,場面熱絡。

▲大林煉油廠陳正喜廠長頒發獎狀給得獎同學。〈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