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19

高捷公司人才培育 獲「國家人才發展獎」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12.10

高雄捷運公司榮耀不斷,繼今年11月第三度獲頒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金牌、本月2日獲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節能標竿獎」銀獎後,今天更上一層樓,從150餘家報名企業中脫穎而出,再度獲頒勞動部頒發「國家人才發展獎」。
高捷公司楊岳崑董事長今天自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手中接獲「大型企業獎」獎座,創下本獎項舉辦以來,首次運輸業獲獎的紀錄,高捷公司今年同時榮獲勞動部兩項大獎,展現豐碩的人才培育成果。
「國家人才發展獎」為勞動部主辦,是代表國內人力資源界最高之榮耀獎項,主要鼓勵國內各機關團體及企業,循序推動人力資源發展及品質改善,並鼓勵企業團體培育優秀人才,帶動國內各企業與團體的人才發展正向循環。高捷公司秉持「培育卓越人才,與公司共同進步與成長」的使命,藉由本獎項11項指標,重新檢視公司人力發展的脈絡。在高階主管全力支持下,有系統地強化管理與專業職能,並藉由完善的雙軌職涯發展制度推動輪調,使員工成為跨領域的菁英。自2008年紅橘線通車營運以來,高捷已培育出眾多優秀的軌道相關人才,除滿足自身營運所需,亦提供國內外軌道同業技術顧問服務。
高捷公司於2018年第二度獲得TTQS金牌的成績肯定後,今年挑戰更高榮譽「國家人才發展獎」並獲此殊榮,代表高捷公司長久以來持續耕耘人才培育的成效受到肯定。
楊岳崑董事長表示,高雄捷運公司持續推動完善的教育訓練體系,營造自主學習及優質工作環境,讓員工能不斷成長。未來亦積極配合政府政策,與產官學合作,蓄積優秀人才的動能及價值,持續提升企業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