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3:24

警政署長親至因公死亡員警慰問家屬並頒發破案獎金與基層座談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2.09

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至雲林縣西螺分局因公死亡王姓員警靈堂致哀並慰問家屬,陳家欽強調,對於因公傷殘、死亡員警,警政署一定會提供最大的照顧與協助。
署長陳家欽隨後前往雲林縣警局,頒發同仁檢肅治平對象鄭修、偵破莊○智槍擊殺人未遂等二案獎勵金,提升員警工作士氣,並前往斗六分局公正派出所與基層員警座談,肯定同仁平日對於治安、交通工作辛勞的付出,也致贈加菜金給基層警察同仁加油打氣與鼓勵。
陳家欽與員警面對面座談溝通,傾聽基層同仁建議各項警政問題、座談會進行中基層同仁對警務工作建言反映踴躍,其中包含整合受理報案證明、簡化受理報案程、女警配置、深夜勤警力等等議題,座談會氣氛熱絡。
署長陳家欽與同仁座談各項警政治安議題的同時,也關心基層同仁平時工作及生活狀況,會中也再次叮囑:同仁平日要注意身體狀況,警察是個大家庭,各級幹部要用心經營、指導關懷同仁,加強對內溝通,傾聽員警的心聲,成為民眾最信賴守護團隊。整個座談會在熱絡氛圍結束,並於派出所前合影留念,在同仁的歡送下離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