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2:47

2020臺灣城鎮品牌獎 集集鎮榮獲綠色環境永續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集集報導
2020.12.09

由全球品牌管理協會主辦的「2020臺灣城鎮品牌獎」於今日下午揭曉!南投集集今天拿下「2020臺灣城鎮品牌獎-綠色環境永續獎」,用友善環境拚出品牌力! 
「臺灣城鎮品牌獎」藉由表彰優質城鎮與傑出在地貢獻青年,從捏塑臺灣特色的熱情裡貢獻一股提升臺灣品牌的創構力量,以期拉抬臺灣在世界的競爭力並建立全球品牌形象,所以今年雖有疫情影響,但仍吸引相當多的鄉鎮報名,遞件單位分布各縣市,包含離島的金門,經過評審的三階段評選,最終選出得獎的城鎮品牌,得獎的鄉鎮市區不論是巧思百出的品牌行銷、剛健的在地精神、俊茂的地方青年、別出心裁的視覺設計、引領時代的數位轉型或是綠色永續,都是一方典範。
集集鎮長陳紀衡表示,回顧施政六年,細數施政成績,打造友善小鎮品牌,積極推動生態友善、環境友善、行人友善、長照友善、托育友善及視覺友善,營造人與生態共合之公共工程、改善安全的步行環境,增加友善空間、加強長照與托育的社會福利、保留小鎮歷史建築、修復再造並持續活化,與公所團隊經過6年多來的努力,爭取各項硬體建設陸續完工到位,任內垃圾減量有成、資源回收率也大幅提升、並推動農地石虎保育獎勵計畫等,展現成果,這次的獲獎,都是對集集鎮經營的肯定!我將繼續以積極的行動與長程目標展現對集集鎮的承諾,創造集集榮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