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1:58

『2020古坑柳丁節-橙藝食足』古坑限定,十大滿足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2.03

古坑鄉公所舉辦2020古坑柳丁節、橙藝食足~古坑頂級柳丁~雲林柳丁扛壩子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農業處長魏勝德與科長同仁及古坑鄉長沈勝騰與同仁、等均到場代言行銷,邀請唱跳姐姐擔任活動開場,為2020古坑柳丁節譜下公益序曲,用愛來支持本土農民與產業,提高古坑鄉在地的農產品知名度。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柳丁的營養成分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B、C、磷、蘋果酸等營養成份,尤其維他命C含量是檸檬的1.4倍,更是蘋果的19倍,是最天然最豐富的維他命C來源,吃健康在地新鮮水果柳丁,柳丁是雲林產地,全台60%佔柳丁產量,為雲林古坑之最,其品質更是居全國之冠。
鄉長沈勝騰表示、「2020古坑柳丁節-橙藝食足」推出柳丁十大滿足,美味柳丁「足好味」、舞台互動遊戲「足麻吉」、親子闖關拿好禮「足好康」、全民趣味競賽「足趣味」、打卡、做公益、玩闖關「足好禮」、水水打卡區「足水面」、在地社區演出「足有心意」、公益連線「足有緣」、兒童滑步車競賽「足有力」、成人毛蟲競速趣味競賽「足車拼」,十大滿足,竭力推廣舉辦數年的柳丁文化,為農民發聲、為文化傳承、為古坑行銷!同時間12月6日,「飛虎第七屆全國馬拉松賽」也於古坑鄉綠色隧道盛大舉辦,路線為穿越古坑、斗南地區最美的景觀道路(台3線與雲158乙)。
沈勝騰指出,目前正值柳丁的盛產期,展售活動將於12月5日及12月6日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中央大草坪舉辦,活動內容除了在地學童、長青長輩及街頭藝人的精彩演出外,舞台上還有柳丁相關互動體驗,更透過周邊活動-政風室有獎徵答、全民趣味競賽、闖關活動、打卡贈禮以及公益捐發票贈爆米花,讓愛爆出來,還有古坑在地美味柳丁展售,要讓民眾看的盡興、玩的瘋狂、吃的幸福,滿滿"橙"意與民眾體驗,橙藝食足~豐富誠意十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