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3:39

環科大好聲"英"隆重登場身歷其境學英文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1.25

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第六屆環球好聲“英”」英語歌唱比賽。參賽選手除了台灣學生,更有來自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印尼等國同學齊聚一堂,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大賽事,活動在比賽之前就成為校園內的熱門話題。
參賽的團隊分個人組和團體組,達40位同學上台演唱拿手的英語歌曲。開場由「熱舞社」暖場帶動氣氛,特別邀請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李建宏副所長展現絕佳歌喉,為整場觀眾演唱了二首英語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學生掌聲連連。經過激烈的廝殺,比賽前三名:團體組第一名生技系三甲沈展昇、陳恩偉;第二名廚藝二甲許愷樂、黃慧恩;第三名廚藝三乙林晉逸、觀餐三乙陳雯艷;個人組第一名生技碩三吳神慧;第二名生技三甲沈展昇;第三名廚藝二甲許愷樂。
為了響應好聲「英」,吳豐帥副校長也秀了一段英文致詞,鼓勵學生「把英文當做溝通工具,嘗試用英文思考,以增進第二種語言的溝通能力。」吳豐帥表示,環球為了擦亮國際化的招牌,推動英語教育不遺餘力,並表示英文是非常重要的溝通工具,也是學生跨出國際舞台的第一步。透過活潑的英語歌唱比賽,可以激發學生的英語學習動機,降低開口說英語的恐懼,更展現國際化校園的活力。
主持人馬來西亞籍學生陳雯艷及林晉逸,活力十足使整場活動熱情滿滿,讓人感受到環球科大國際化的成果,整場活動在充滿異國情調及歡笑氣氛中進入尾聲。最後全場在主持人的帶動下,一起宣誓:「環球好聲英,我們明年見!」
返回上一頁
TOP